欢迎   |  注销

2016央视财经论坛(香港)

2019-06-21 16:37 来源:大公网

  11月24日讯 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CCTV2)、大公报、大公网共同主办的“2016央视财经论坛·香港”,11月24日在香港尖沙咀洲际酒店一楼宴会厅举行。

  此次论坛以“全球金融变革的中国力量”为主题,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董事长姜在忠、央视财经频道总监助理陈红兵出席论坛并致辞。

  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朱海斌,建银国际董事总经理兼宏观研究主管崔历,中国银行高级研究员、中国外汇投资研究院院长谭雅玲,瑞穗证券亚洲公司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沈建光,香港科技大学经济学教授雷鼎鸣等围绕主题展开了激烈讨论。

  2016年以来,全球金融经历了一连串动荡,在全球经济危机四伏的态势下,中国将在维护全球金融稳定中如何作为,以及香港作为全球第三、亚洲最大的国际金融中心,如何为全球金融稳定做出贡献等热点话题成为嘉宾讨论的焦点。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