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陆军装备的第一种远程多管火箭炮,由于该炮射程远、精度高、威力大,服役之后大大提高了陆军炮兵的远程火力支援能力和精确打击能力,装备意义非常重大。

我国自行研制的新型海陆两栖突击装备,优越的陆海机动性能、强大的火力配系、、较高的信息化水平,使其足以与世界最先进的两栖装甲战车媲美。

2018年4月12日上午,中国中央军委在南海海域举行海上阅兵,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乘坐173长沙号驱逐舰检阅了各型舰艇 。

红箭-10反坦克导弹是中国近年来装备的远程多用途反坦克导弹。该导弹采用光纤制导,人在回路中控制,导弹发射车内有两个操纵台可同时控制两枚导弹。

习近平视察过的武器装备-99A坦克99A式坦克是我军最先进且完全信息化的主战坦克,实现了火力、机动力、防护力和信息力的有效融合,体现了陆战装备的新水平。

轰-6K轰炸机是目前轰-6轰炸机的最新型号,是在轰-6H基础上改装而来的,又称“战神轰炸机”。也是中国核三位一体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3年8月28日至31日,习近平在辽宁考察时,专程前往沈阳飞机制造集团视察,亲自体验和乘坐了我国第一代舰载战斗机——歼15。

辽宁号航空母舰,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隶下的一艘可以搭载固定翼飞机的航空母舰,也是中国第一艘服役的航空母舰。

2013年4月9日,习近平在海南视察某新型潜艇。称赞官兵们吃苦耐劳、训练有素,希望他们在大风大浪、远海大洋中磨炼意志、茁壮成长。

2013年4月9日,习近平身着短袖军便服,来到海军某驱逐舰支队军港码头,检阅水兵仪仗队后,登上敞篷车,在雄壮的阅兵曲中习近平登上井冈山舰。

2012年12月10日,习主席来到原广州军区某部训练场,登上809号两栖突击车。主席详细了解了装备性能后,称赞我们的装备信息化程度很高。

12月8日,习近平登上海军“海口舰”,攀舷梯、入舱室、上甲板、观演主要战位,与官兵一起就餐,并进行了亲切交谈。

Copyright © 2009-2019 zv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泽元迅长软件有限公司

京ICP备09081170号-1 本站内容由泽元网站内容管理系统(ZCMS)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