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注销

青海湖本是免费的,却被当地人收50门票,不买票,不让你进去

2018-07-04 11:54

又到了一年放暑假,不少游客选择这个时候带着小孩去旅行,放松心情,而位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的青海湖,成为了游客的首选,本以为这里湖水清澈。

可原来,所有的美都未必能永恒,那么多人慕名而来想要一睹她的风采的人,那么多想要寻找心中一方圣洁的人,从四面八方涌来,却把它给破坏了。

青海湖,除了青海湖二郎剑和仙女湾是收门票的,整个湖免费对外开放的,可是一些当地居民,把靠近青海湖的出入口用围栏围了起来。

对游客实施收费,每位进入青海湖收50元,没有所谓的真正的门票,也没有发票,强买强卖,不交钱,就不让你进去青海湖游玩,拍照。

现在的湖水,早已没有最初的颜色,水位也在急剧降低,据说平均水深18米的青海湖,按现在的速度萎缩,200年后会完全消失。

青海湖已不在是曾经的青色的海了,越来越多的游客来到这里,留下垃圾,也没有工作人员对环境进行维护。

在湖边牵着几头牦牛,或是建一个拍照的景,当地人,只要有钱赚就可以了。

青海湖的闻名,的确让当地人富起来了,很多牧民家里除了如图的副业,都有几百上千头牛羊,他们现在都是骑着摩托车或者山地车放牧,可是,湖区草场退化非常的严重,沙漠化土地正在加大。

而湖边除了垃圾,到处都是牲畜的粪便,近看更是毫无美感的。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