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注销

希望工程“大眼睛”苏明娟:通过自己的力量让更多人参与公益

2019-06-17 18:56 来源:凤凰安徽

在凤凰之夜安徽公益盛典“爱的幸运心”第一轮抽奖环节中,希望工程代言人、“大眼睛”苏明娟为现场观众抽出第一批5名获奖观众,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多年与公益的不解之缘。

苏明娟坦言,自己7岁时候被记者拍摄到渴望读书那双大眼睛后,希望工程和这张照片就改变了她的人生:“在报纸上发表以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大家也非常关心我。”而作为一个受益者,苏明娟表示,自己从初中、高中的时候,在能够完成自己学业的情况下,她会把别人捐给她的一部分物资再转出去,后来上了大学参与工作之后,也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帮助别人。

苏明娟说,前几年第一批受资助的孩子已经参加工作了,大家为此成为了一个协会,叫“希望中心联盟”:“我们希望通过我们通过自己的力量,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社会公益这项活动当中,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