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注销

安徽省优秀志愿者、中国好人刘磊:心是善良的就是幸福的

2019-06-17 18:52 来源:凤凰安徽

作为中国好人,刘磊穿着一身墨绿色军装登上了台,不难看出,这位温暖中国的好人,曾经是一位优秀的人民解放军战士。

当被问及离开部队为什么不去选择安逸的生活而是去回到农村照顾孤寡老人时?刘磊分享了一下他曾经在川藏线上参军的故事。他说:“我个人经历了十几次的生死,我身边的十几名战友,我眼睁睁的看着他们为我而牺牲,我无能为力,他们为了祖国的安慰,为了部队的建设,献出了宝贵的生命,而我活着。”每当想到这些,他总会觉得作为一个人,他还活着就是最大的幸福,人只有活着的时候,你才能去做一些有利于他人的事情,“我主动放弃安逸的工作,回到农村当一名农村,去照顾农村的孤寡老人,去照顾农村的留守儿童,十几年我用我自己的心,用我的行动,去感染他们,让他们能够去享受生活的幸福和快乐,为什么?因为心是善良的、是幸福的,我觉得我在农村十几年来,一直为这些贫困的群体奉献自己的青春,献出自己所有的财产和经济,我把所有的经济都倾注在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中,但是我一路走来,虽然很辛苦,但是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帮助,还有政府各级党组织的关心,让我充满了爱的力量,我自己的一点行动得到了政府的帮助,组织的关心,这就是用大爱让我感受到无穷的力量去传承这种大爱,我今天作为一个爱心的放大镜,把社会上所有爱的东西,通过我的行动发挥出来。”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