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注销

佩蒂特:埃梅里才华横溢 需带领阿森纳加强防守

2018-07-04 08:38 来源:搜狐

(搜狐体育讯)据阿森纳官网报道,佩蒂特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表示,埃梅里具有独特的足球视角,在埃梅里执教期间获得了很多球迷的支持,他希望埃梅里能够将之前执教的成功带到英超阿森纳来。

佩蒂特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认为埃梅里是一位才华横溢的教练。他在球场上视角独特,就像他在塞维利亚执教一样,我希望他能在阿森纳也做到这样的辉煌战绩。我希望更衣室领袖能够跟随埃梅里的步伐并听他的命令。”

“埃梅里在进攻端的指挥毫无问题。我认为阿森纳已经被认为是进攻球队的标杆,阿森纳的移动方式及传球技巧都是很不错的。阿森纳面对任何对手都能进球,但是,我们的问题是如何避免丢球。”

“当你仔细审视上赛季的积分榜,你会发现英超顶级球队和我们的巨大差距。得分吗?确实有影响,但是更重要的是无球可进时的防守。埃梅里教练会将工作重心更多的放在防守端,不仅只是防守队员,当球队落后的时候,整个球队的心态都会发生变化。对我来说,阿森纳更严重的问题不在于手握球权有机会进球的时候,而在于球不在手无法进球的时候。”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