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注销

《快乐大本营》全新环节曝光 自创神曲玩音乐嗨不停

2018-07-04 08:25 来源:搜狐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将打造一个全新的音乐环节——“不要说,唱”,每期嘉宾与快乐家族将参与原创新歌的的创作并进行现场演绎。不仅乐华七子NEXT朱正廷、范丞丞、黄明昊、毕雯?、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即将携原创神曲炫酷开唱,更有王一博、程潇强势助阵,尬歌斗舞。

一直以来,《快乐大本营》不忘初心,源源不断地突破自身,持续创新,只为给每一位观众制造欢声笑语、分享快乐。此次暑期全新音乐企划“不要说,唱”将会以大众的都市生活、日常、情感、社交等方面为素材,进行填词编曲创作音乐。例如微博动态、聊天消息、日记书信,甚至是简单的吐槽、口号、玩笑话都可以汇集成歌词,谱写成歌曲。在本期节目中,元气满满的朱正廷、范丞丞、黄明昊、毕雯?、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竟然将粉丝的应援口号改编成了动感十足的流行音乐。而快乐家族更是曝光了私下微信群的聊天记录,与王一博、程潇一同将其打造成了全新的洗脑神曲!两首精心创作的新歌正面交锋,最后将由“音乐收歌团”进行现场投票,获胜队伍有机会被邀请参加第十二期的“超大型”演唱会!

究竟哪一组的创作更加“声”入人心?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带你玩转音乐放肆嗨!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