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注销

女子爬天台扬言要跳下 围观者催促:还不跳

2018-07-04 07:04 来源:搜狐

“这个女的还不跳(楼),这么多人在看热闹,热死人,跳喽,跳喽。”7月3日晚上8点左右,湖南长沙宁乡市再现甘肃庆阳女生遭围观者催促跳楼的一幕。

与甘肃庆阳女生坠亡事件不同的是,宁乡这名女子在当地公安、消防和家属的劝导下,放弃了轻生念头,得已成功解救。

事发现场视频显示,灯火通明的大楼下,有很多围观者看着楼顶,并有男性高喊“这个女的还不跳(楼),这么多人在看热闹,热死人,跳喽,跳喽。”

现场围观者看着楼顶。视频截图

7月4日上午,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宁乡市公安局证实,3日晚8点半左右,110接到报警称,在宁乡市市区的财富广场1栋21楼楼顶天台有人要跳楼,经玉潭派出所到现场了解到,系财富广场1栋住户周某(女,1989年出生)因与亲戚欠款问题,爬上楼顶天台扬言要跳下。经派出所、消防与其家属两个多小时的劝解后,女子放弃轻生念头。

“催促跳楼”的现场视频,很快在朋友圈流传,不少网友对视频中催促跳楼的男性表示谴责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