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注销

吉克隽逸春晚后连夜回家 母亲:能吃上年三十剩菜

2019-08-06 10:35

吉克隽逸哪去了?下春晚深夜赶车见母亲,早忘了蹲地上发抖的样子,2019年春晚已经是吉克隽逸出道以来第三次登上春晚的舞台,在清一色的朱一龙、迪丽热巴等“抱团组合”歌舞,或者是成龙、任贤齐、陈伟霆、邓论这种以老带新。唯独吉克隽逸是一个人带来表演,在春晚舞台上,独唱一般都是给很有分量的艺人,可见吉克隽逸在春晚眼里就是这样的人。

结束准备近半年的春晚,刚刚下场的吉克隽逸没有来得及留下来观看春晚,就马不停蹄的登上了回家的车,2月5日,春晚下场后吉的克隽逸就在车里发文“站完最后一岗啦!”而吉克隽逸的老家来自四川的一个小县城,在深夜凌晨吉克隽逸要坐四个小时的车,还要倒两趟飞机起码八个小时才能到家,辛苦至极。

即使吉克隽逸大可以像其他艺人一样,结束春晚后回酒店休息一晚上,养足睡眠第二天再回家见父母。也许这就是吉克隽逸接地气的一面吧,此刻的她不再是春晚舞台上那颗耀眼的明星,她就是一个刚下班只想回家的普通上班族。

而来自艺人的时间不固定,吉克隽逸只能在有限的时间中忙里偷闲,而吉克隽逸的妈妈也很幽默跟吉克隽逸说:你初一赶回来还能吃上年三十的剩菜诶!吉克隽逸回应妈妈的调侃:希望香肠还能给我剩点儿~。尽管只是简单的几句家常,但是也透露出些许的无奈,因为艺人这个职业的每一分一秒都不属于自己。

记得在春晚开播前最后一次彩排,有网友在春晚后台拍到一张吉克隽逸在春晚舞台边上穿着羽绒服蹲着浑身发抖的样子。因为春晚舞台服装很单薄,在彩排间隙蹲在那一直发抖。其实对于吉克隽逸来说,很多网友只能看到她台上星光耀眼的一面,却很少知道其实她也只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而已,甚至更辛苦,因为是公众人物一言一行都要慎重,祝福吉克隽逸在回家的路上一路顺风。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