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注销

2019央视春晚深圳分会场

2019-08-06 10:13

大年初二晚上九点锁定央视综艺频道、深圳卫视收看“拥抱春天2019深圳春晚”!2019央视春晚深圳分会场-深圳春节联欢晚会。

晚会主标题由年轻书画篆刻家、中国书协会员、深圳市原创艺术协会常务理事欧阳明钰书写。以传统书法元素融合现代创意完成此次重大活动主标题设计,这就是深圳精神、深圳气魄--开拓创新、兼容并蓄。

晚会分为五个副标题,全部由欧阳老师书写完成。字体大气厚重、雍容华滋的楷书风格请各位欣赏。

明星阵容

“青春、时尚、科幻、未来”,以天地为幕,城市为台,43座楼宇光影变幻,667米超高炫酷节目单,5885平方屏幕视听盛宴,这就是深圳!“拥抱春天---2019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深圳分会场节目展播暨深圳春节联欢晚会”

播出时间:

1、 首播央视三套综艺频道、深圳卫视2月6日(初二)21:08;

2、 重播央视一套综合频道2月7日(初三)17:10。

如果央视春晚深圳中会场八分钟你觉得意犹未尽,敬请大年初二晚上九点锁定中央三套和深圳卫视。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