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注销

滁州:情系留守 爱暖中秋

2019-06-20 18:55

  来安:中秋送温暖 关爱老红军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24日上午,县关工委、县妇联一行带着深切关怀和节日祝福,看望慰问了老红军战士。  

慰问老红军胡克成

  94岁的胡克成是依然健在但为数不多的新四军老战士之一,先后参加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解放战争期间参加过淮海战役、渡江战役,为保家卫国做出了卓越贡献,是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贡献的革命老人,被评为六级伤残军人,退休之余他还不忘发挥余热,坚持用自己的伤残金结对资助了一名贫困学生。  

和老人亲切交谈

  在胡老的家里,慰问组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叮嘱胡老夫妇俩一定要保重身体、开心生活、安享晚年。大家一起回顾了战争年代那些艰难的历程,对付出巨大牺牲的老红军表示了崇高的敬意,也希望更多人向革命前辈们学习,不忘历史,珍惜和平,努力开创中华民族新未来。(常霞) 

  黄泥岗镇妇联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爱心爸爸、爱心妈妈与留守儿童合影留念

  “明月千里寄相思”“每逢佳节倍思亲”,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将至,为了让留守儿童们能够过上一个愉快的中秋节,感受到家人的关怀和温暖,黄泥岗镇妇联和黄泥岗中心小学联合开展了以“浓浓中秋,情暖童心”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