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注销

首届安徽(国际)新媒体短片大赛启动

2019-06-19 11:52 来源:凤凰资讯

原标题:首届安徽(国际)新媒体短片大赛启动

本报讯 (记者 张旭初)9月15日,以“致力扶植文艺新锐,助力实现电影梦想,讲述安徽智造故事,传播中国智造精神”为主旨的首届安徽(国际)新媒体短片大赛在合肥拉开帷幕。

由新华社安徽分社、省经信委、省网宣办共同主办的安徽 (国际)新媒体短片大赛,紧扣时代主题,大胆创新,将互联网文艺与中国智造有机结合,探索媒体融合发展的新路径。

据介绍,本届大赛分为主题竞赛和命题创作两个单元。主题竞赛单元将面向海内外的个人、团队和机构征集不限形式的短片作品。大赛设立的“中国智造在安徽”命题创作单元,将以“智慧引领创造、带动产业升级”为主题,展现安徽“智造”风采。届时,参赛团队将走进安徽的品牌企业、产业园区,通过创作新媒体短片的方式发现安徽智造故事,树立安徽智造典范,传播中国智造精神。

大赛启动后即进入为期一个半月的全球征片阶段。作品征集结束将在大赛官方网站www.xinhuasff.com及合作媒体展映,接受大众投票,并由海内外知名电影人、学者等组成专家评审团对作品进行评选。

大赛设置最佳影片、最佳创意等多种奖项。参赛作品将有机会在国内国际的电视、手机、网络、户外等多种媒体平台展示。

据悉,大赛期间新华社还将组织开展“互联网+智造”主题论坛,走进高校向大学生介绍创业环境,为有优秀项目的大学生对接良好的创业扶持资源。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