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注销

安徽省文明办副主任刘涛:公益是人间最美丽的风景

2019-06-17 18:45

安徽省文明办副主任刘涛“凤凰之夜”安徽公益盛典致辞

安徽省文明办副主任刘涛“凤凰之夜”安徽公益盛典致辞全文如下:

大家晚上好!

我们刚刚经历了霸王级天气的彻骨寒冷,在对阳光与温暖的弱弱期待中,迎来了暖意融融的凤凰之夜•安徽公益盛典。我谨代表安徽省文明办,向公益盛典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关心公益、支持公益、参与公益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谢意!

凤凰是高端的全球媒体,公益是高尚的精神追求,二者的深度契合,体现了下接社情民意的生活温度,彰显了上达品性品位的人格高度,是对“有风骨、敢担当、真性情、有温度”凤凰气质的完美诠释,是对“上善若水、大爱无声”公益理念的精准传递,其长久的影响力、丰富的感染力和强大的传播力,必将创造凤凰安徽公益传播的新标杆。

泱泱江淮,既有深厚的人文底蕴,又有厚实的道德根基。特别是“好人安徽”的持续打造,造就了“中国好人安徽多”的道德现象,为中华道德文明烙上深刻的安徽印记。凤凰安徽,充分汲取“好人安徽”的道德滋养,高举讲好安徽故事、传好安徽声音的公益大旗,高扬扶危济困、扶弱助残的人间正气,有力抬升了“好人安徽”的道德高度,有力夯实了“好人安徽”的土壤厚度。凤凰安徽,以及所有响应公益盛典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我为你们点赞!

公益是人间最美丽的风景,公益是社会最动人的旋律。让我们一起,从友善的愿望出发,以深沉的为民情怀,以高度的文明自觉,以勇敢的社会担当,拾起公益之柴,点亮公益之光,弘扬公益之能量,传递公益之温暖,构建人人公益、全民公益的美好安徽、美丽中国!

谢谢大家!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