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注销

拾柴计划新年愿望认领 我们共同的生日共同的梦

2019-06-17 18:44 来源:凤凰安徽

2015年12月15日,2016年拾柴计划发起了圆梦公益行动之“我的新年愿望”活动。活动进行至今,在线上引起火热反响,许多爱心人士自发在线上进行认捐,使要帮助的人们实现自己的愿望。

就在今晚,在我们安徽公益盛典这样一个庄重的公益舞台,大家将为十位来自春芽特教学校的孩子们完成他们的新年愿望。在现场,为他们完成新年愿望的人群中,有一群特殊的圆梦天使——来自淮三小的孩子们。

同样是孩子们,彼此之间似乎更应该了解彼此的心意。当淮三小的学生们为特教学校的孩子们送上自己手工制作的礼物时,孩子们手碰手,心连心,握着充满爱心的礼物时,孩子们都一直紧紧的攥在手心。

在主持人与特教老师的提议下,现场为这群孩子们过起了一个集体生日。当蛋糕缓缓推上台时,孩子们已经按捺不住,开始欢呼雀跃。这时,作为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安徽赛区冠军的王安雯小姐伴着钢琴曲走上台,为孩子们缓缓地唱着生日歌,代表大家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当生日歌结束时,孩子们开始迫不及待的吹蜡烛,与此同时,一个更大的惊喜向孩子们走来。由快车财富赠送大玩偶开始由工作人员一一递给了孩子们。在欢乐与笑容面前,无论是特教的孩子还是淮三小的孩子,都显得那么幸福。他们交叉着站着一起,彼此交融,在此刻他们或者已经成为彼此人生中最重要的朋友之一。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