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注销

凤凰安徽总编辑兼总经理吴昊:凡人善举的力量不容小觑

2019-06-17 18:43 来源:凤凰安徽

凤凰安徽总编辑兼总经理吴昊致盛典开幕词

凤凰安徽总编辑兼总经理吴昊在“凤凰之夜“安徽公益盛典上致辞全文如下:

大家晚上好!

很荣幸在这里和大家共同开启2016“凤凰之夜”安徽公益盛典。今天,安徽100余家公益组织机构,200余位政、商、学、媒影响力人物齐聚一堂,以好人精神为基调,弘扬安徽正能量。请允许我将今晚的主题定义为:温暖安徽的力量。

作为安徽媒体界的新生力量,凤凰安徽不忘初衷,秉持“有风骨、敢担当、真性情、有温度”的凤凰气质,积极助力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关注支持安徽公益事业。2015年上半年,凤凰安徽在省内率先推出以“忠实观察温暖记录”为宗旨的《安徽暖新闻》栏目,传递安徽好人好事,上线短短35天,访问量突破千万。2015年10月,凤凰安徽公益助力平台“拾柴计划”正式上线,首开全省先河,以安徽乃至全国慈善界爱心人士、公益组织等为纪实对象,发掘新闻故事,传播现代公益理念,整合社会及媒体力量为公益代言。2015年12月,由凤凰安徽“拾柴计划“栏目联合快车财富主办,合肥孤独症康复协会、麦田计划等协办的“我的新年愿望——2016拾柴计划圆梦公益行动“正式启动。

呼唤社会爱心,凝聚公益力量,作为媒体,我们义不容辞。一直以来,凤凰安徽砥砺前行。借助此次盛典的良好契机,我们更是精心制作了“温暖十六城”的网络宣传片,将目光聚焦安徽省内各市的温暖故事,弘扬城市正能量。此外还特别设置“2016凤•赏—网络正能量影响力城市奖”,评选出安徽温暖城市大奖,让公益与城市发展温暖结合。

莫因善小而不为,凡人善举的力量不容小觑。合肥老人卖豆芽节衣缩食16年捐助25名失学儿童、芜湖公交车司机自备零钱帮顾客投币救急、六安8户邻居为失明母子坚持送菜35年……类似这些直击心灵的人和事有很多,需要社会关注并为之献力。希望通过此次公益盛典,将身边的公益正能量更多地呈现在大家面前。为此,我们也特别邀请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公益影响力人士共同助力,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为社会奉上节前最温暖的问候和祝福。

公益事业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践行公益,我们一直在路上。作为公益新兵,我们需要做的还有很多,更离不开在座诸位的支持和帮助。在这里我郑重表态,凤凰安徽将继续秉持公益理念,为美好安徽添砖加瓦。同时我也坚信,众人拾柴火焰高,今天的盛典必将为安徽公益事业增添绚丽的一页,谢谢大家!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