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注销

《天下第一镖局》定档8.24 樊少皇护镖第一美人

2018-07-04 09:38 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7月4日报道 古装动作电影《天下第一镖局》今日曝光了定档预告及定档海报,宣布定档8月24日。该片汇聚了以樊少皇为首的诸多实力派功夫影星,真刀真枪、拳拳到肉,真实还原了古代镖师血雨腥风的江湖路,成为暑期最硬派、最阳刚武侠片。

聚功夫高手  诚信走天下

《天下第一镖局》讲述的故事发生在清康熙年间,吴三桂起兵反清失败,大势已去,吕良伟饰演的大将马宝助李蓝妮饰演的贵妃陈圆圆等人归隐山林。为保路途平安,马宝不得不“借江湖力”,樊少皇饰演的杨六安设立的清平镖局被选中担此重任。走镖途中,杨六安一行遭到各路土匪和清兵将领的拦截,经历了多场生死血战,为恪守“人在镖在”的承诺九死一生。

预告片中,在时局动荡和各方利益的驱使下,镖局在途中屡次遭受各方追杀和暗算,大量炮火连天战争场面,拳拳到肉的打斗场面十分酣畅淋漓,令人热血沸腾;车永莉饰演的阿朵也将尽显侠女风范;海报中的背景暗潮汹涌,预示着这次走镖并不简单,导演陶盟喜说:“保镖就是保信义、保和平,镖局人也将恪守“人在镖在”的诺言和职业操守。”在这样跌宕起伏的保镖之路上,他们经历了怎样的生死对决,这一切都有待探寻。

挖真实历史  阳刚武侠勇闯暑期档

作为改变了历史的传奇女子,绝世美人陈圆圆的故事一直为世人津津乐道。《天下第一镖局》遵循历史文献,将拍摄地点定在贵州,全剧组更是不畏艰辛全部实景拍摄,将贵州的好山好水、当地的风土人情展现的淋漓尽致,尽全力还原历史场景,更给观众们带来了美轮美奂的视觉享受。导演说:“这部影片中不仅仅有精彩的打斗场面,更重要的是体现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学武之人的气节!”

在拍摄的过程中,除樊少皇实力领衔外,还有释彦能、陈之辉、卢惠光等多位武打明星将在影片中大显身手,成就暑期档最硬派、最具阳刚之气的武侠大片。

《天下第一镖局》由陶盟喜执导,樊少皇、车永莉、释彦能、吕良伟、李蓝妮、卢惠光、梁家仁、陈之辉、连凯领衔主演,将于8月24日全国公映。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