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注销

《再见奥特曼》曝大故事海报 奥特曼怪兽组队

2018-07-04 09:17 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8月17日报道 3D动画电影《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即将于10月1日国庆档全国上映,在之前片方曝光的资料中,这位昔日超级英雄如今以九头身、瓜子脸、八块腹肌的全新形象跃然银幕。但发生变化的不仅仅只有这些,今日片方壕曝“生死未卜”、“晶石之争”、“DNA之谜”三张寓意深刻的“大故事”海报,奥特曼超级英雄的身份似乎暗藏玄机。

生死未卜 求签出征事关重大

此次曝光的“大故事”系列海报,每张独立成画,但又环环相扣。“生死未卜”海报中,GSB的最高领导者伊特带领钢铁飞龙五位成员诚心拜佛,祈求佛祖保佑。这张海报的设定极具中国特色,大事当前,求佛拜祖,“不成功便成仁”,看来钢铁飞龙此番出征事关重大。甚至有网友评论“求签、拜佛,原来机甲英雄也需要佛祖保佑”。

晶石之争 奥特曼与小怪兽并肩作战

“晶石之争”海报似乎折射出了钢铁飞龙出征的原因——与奥特曼争夺 “创世晶石”,一个汇集了地球所有能量的结晶。据悉,如果创世晶石被人不法利用,甚至可能会造成地球毁灭。而海报中的“地球,一定要由我们人类自己的双手来保卫”,也似乎暗示着地球英雄钢铁飞龙此次出征代表着正义力量,那么与之争夺创世晶石的奥特曼难道另有目的?昔日的超级英雄真的就此黑化了吗?能源晶石最终又会落入谁人之手呢?令人费解的同时也让人对剧情走向充满期待。

DNA之谜 奥特曼疑响应号召生二胎

紧接着的另一张海报,貌似谜团更多。“DNA之谜”海报中,奥特曼的得力助手暴风和钢铁飞龙成员之一深蓝目视前方。“我们不是陌路人,是久别重逢”似是隐藏着两人特别的关系,那么究竟有怎样的纠葛和联系呢?此前有人曾猜测奥特曼生了二胎,莫非深蓝和暴风就是他的两个孩子?而双方的对垒,让故事走向变得更加复杂,看来一切谜题需要在电影映后才能揭晓了。

动画电影《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由蓝弧动画、乐视影业联合出品,影片将于10月1日国庆档上映,大张伟将为影片演唱主题曲并为角色配音,其他大咖配音演员也将陆续揭晓。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