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注销

《荒野行动》又出新套路,5个医疗兵组队居然能称王,有药就无敌?

2018-07-04 11:54

《荒野行动》协同作战模式已经上线一段时间了,荒友们深陷游戏的趣味中。各路荒友脑洞大开,组合出了各种奇葩的玩法,五个突击手的阵容、五个狙击手阵容,甚至有的荒友拿出了五个医疗兵的阵容。说到这里可能有的荒友觉得这种奇葩阵容综合属性太差,优势之处太单调,玩起来会很困难,其实不然,如果荒友把这些阵容中的优势发挥出来,你会发现这些奇葩阵容也非常强势,今天小队长就来给大家提供几个奇葩阵容的简单玩法。

五突击手阵容,落地刚枪流打法

阵容适配玩家:突击手的作用是冲入敌人内部,打乱敌人原有的攻击或防守阵型,给敌人致命一击。使用突击手的荒友们要具有超出常人的应变能力来面对突发的状况,同时还应该具备出色的射击能力以便第一时间将敌人淘汰。如果你匹配的队友都是很好的突击手,那么这套五突击手阵容非常适合你们。

阵容打法:前期阶段团队将落地点选择在与图中相似的物资丰富城区,落伞之前将阵容分配成两个或三个小组,将落地点选择在城区内部不同方位。此时城区内的打法主要采用包抄的形式,如果你是操作一流的玩家,完全可以单独行动从城区的一侧向内进攻,其他队友可以两两组队,从城区的其他方位包抄歼灭城区内的敌人。

中后期阶段主要采取游走进攻的形式,由于我方阵容没有侦察兵的存在,不容易发现敌人的动向,而敌方阵容很可能有侦查兵的存在,因此我们不能够在一个位置死守,应该采用游走进攻的形式,让敌人无法摸清我们的具体位置,这样才方便突击手偷袭敌人。此时突击手的武器建议选择05式微声冲锋枪,这把冲锋枪的主要特点是微声,进攻敌人时很难被敌人发现,非常适合突击手使用。

五突击手阵容点评:

前期阶段属于突击手的强势期,这是由于协同作战模式突击手落地自带MP5冲锋枪,并且冲锋枪的伤害提高了30%,突击手应该利用好这一优势,将落地点选择在物资丰富的城区,大家都知道物资丰富的地方下落的玩家相对较多,这样一来突击手在城区内能够击杀更多的玩家,可以充分体验到击杀的快感,并且敌人数量减少能够减轻后期作战的压力。五个突击手阵容在一个城区内非常的凶猛,如果你擅长主动进攻的打法,不妨来尝试一下这套阵容吧。

五医疗兵阵容,我有药我无敌

阵容适配玩家:五个医疗兵阵容适合那些个人作战能力极强的玩家,如果你在传统模式中不是特别Carry的存在,那么你就不要轻易选这套阵容。该阵容最大的缺点就是容易落地成盒,荒友们都知道医疗兵落地没有武器,而周边敌人很可能落地自带武器,这样一来我们的生存几率大大下降,因此选用这套阵容的玩家前期要具备应对这种突发状况的能力。

阵容打法:前期落地点选择在玩家较少的野区,通过搜集野区的物资来丰富自身的装备。中后期的话玩家可以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采取骚扰形式的打法,说通俗一点就是远程消耗敌方的血量,不近战刚枪。因为我们有足够的医疗包能够提供治疗,而敌人治疗程度有限,通过中远距离的对枪消耗,相信几轮过后敌人终究会扛不住我们的进攻。如果敌人强攻的话,我们就怂一点,先找到合适的隐蔽点撤退,因为医疗兵的刚枪能力是在太弱,和敌人刚枪的话我们会吃亏。

五医疗兵阵容点评

五个医疗兵的阵容整个团队拥有超大的背包空间,能够容纳许多物资。五名医疗兵能够搜集到充足的装备,不用在担心子弹、医疗包不够用,且医疗兵也拥有无人机,结合侦察与支援于一体。如果你个人实力非常强有过人的侦查及射击能力,能够应对前期的作战压力,那么这套阵容非常适合你。

《荒野行动》协同作战的玩法多样,每一种阵容的组合都会有其特殊的优势,如果荒友们能够找到一套非常适合自己的阵容,并玩的非常出色,相信你一定会赢得最后的胜利。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