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注销

国外LOL玩家热议剑魔重做非常“成功”,完全保留了他的特质!

2018-07-04 11:54

在前不久刚刚更新的8.13版本中,新版剑魔的上线引发了几乎全球不少玩家的质疑,其中质疑声最大的就是重做后的剑魔在技能机制上与锐雯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同时他的很多技能连招都在一定程度上出现了不流畅等问题,虽然设计师在重做上线后立刻用热补丁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修复,但目前剑魔在各大服务器的表现却并不怎样。

对此最近Reddit的很多网友就开贴讨论了新版剑魔重做是否真的成功,其中有一位网友的吐槽简直绝了,他的原文如下:

他表示拳头一直以来对英雄的重做都遵循一个最简单和基本的原则,那就是不改变这个英雄原有的特质,这其实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但是拳头在剑魔重做这件事上真的做到了。我们可以想象一下在剑魔没有重做的时候他是什么样子?下水道英雄、没人选、完全的上单辣鸡、冷宫藏了好几年,也就是最近职业赛场上才让他出人头地,但是这次重做之后呢,拳头把他一个普攻型的英雄完全转变成了一个技能型的英雄,并且复活机制和以前也是大不同,后续的出装亦是如此,但是他的特质完全没变:

难玩、笨拙、缓慢、完全没用!

这就是亚托克斯的特质啊,朋友们,这就是我为什么说拳头这次重做他非常成功的原因!

而这段精彩的吐槽也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有网友就表示拳头不是给他一个巨大buff了吗?加了一对小翅膀!

左旧右新

根据外服的数据来看,上线大约一周后,目前剑魔在韩服的胜率为44.70%,位列所有上单第47名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