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注销

大麦因球包丢失退出公开赛资格赛将打爱尔兰公开赛

2018-07-04 11:54 来源:搜狐

北京时间7月3日,格雷姆-麦克道维尔由于乘坐法国航空的航班到达英国曼切斯特后,发现球包丢失,最后无奈退出了英国公开赛最后1场资格赛。

有消息透露,麦克道维尔在参加完上周的法国公开赛后直接乘飞机于当地时间周一早上到达曼切斯特。但是当他与球童下了飞机后却没有找到球包。

麦克道维尔随后通过社交媒体账号表示他已经在早上5点45分离开了纳茨福德,去往老圣安妮球场,那里将举办最后一场英国公开赛资格赛。

圣安妮球场的专卖店在下午5点时得知此事,麦克道维尔的球包仍然没有到达球场,他只能在球场里步行,没有选择租用球杆。

原本麦克道维尔对7月19日在卡诺斯蒂打响的英国公开赛最后3张资格赛入场券志在必得,现在却发生了这样不幸的事情。1年前,他就没能取得参赛资格,这位前美国公开赛冠军极度渴望重回这场历史最悠久的大满贯赛事。

直到英国时间晚上10点半,麦克道维尔在社交媒体账户上写道:“我正式宣布退出明天在圣安妮老林克斯球场举办的英国公开赛资格赛。我肯定在比赛开始前找不到自己的球具了,法国航空弄丢了它们,我现在必须把注意力转移到本周末的爱尔兰公开赛上,感谢所有的支持与帮助。”

16分钟后他又在社交媒体账户上写道:“很多人想知道为什么我不把握住现在的机会,我当然没有放弃争取今年英国公开赛的入场券,在之后2周的爱尔兰公开赛和苏格兰公开赛上还有6个名额。”

麦克道维尔计划在当地时间周二去往巴里丽芬备战本周的爱尔兰公开赛,排名前三的球手将获得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他同样还会参加下周在古兰球场打响的苏格兰公开赛。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