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注销

大桥彩香于7月2日开设官方粉丝俱乐部

2018-07-04 11:54

为了能更好地与粉丝们互动,近些年来有越来越多的声优开设了俱乐部。最近女性声优、歌手大桥彩香也宣布了将开设粉丝俱乐部的消息,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最近大桥彩香的事务所宣布了将于7月2日下午6点开设官方粉丝俱乐部“BIG BRIDGE FAMILY”。成为俱乐部会员的粉丝们可以获得购买原创商品的资格。另外,俱乐部会员还可以提前购买到LIVE或者其他活动的入场券。想要成为会员则需要每个月缴纳500日元(约合30元人民币)。对大桥彩香官方粉丝俱乐部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大桥彩香是日本的女性声优、歌手。埼玉县出生,所属事务所为Horipro,唱片公司为Lantis。代表作为《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岛村卯月、《偶像活动》紫吹兰、《交响诗篇AO》弗勒尔·白、《Fantasista Doll》鹈野钿女、《生存游戏社》园川桃香、《斩·赤红之瞳!》黑瞳、《偶像活动STARS!》香澄夜空、《政宗君的复仇》安达垣爱姬、《BanG Dream!》山吹沙绫、《彗星路西法》菲莉雅、《骑士&魔法》亚黛尔楚·欧塔、《Re:CREATORS》岛崎刹那、《赛马娘》伏特加、《魔法少女 俺》卯野咲等。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