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注销

申花一线队抽调4-5名U19 莫雷诺等3主力因伤停训

2018-07-04 08:40 来源:搜狐

还有十来天,也就是7月13日,2018赛季中超联赛的二次转会窗口就将关闭。队伍的年轻化是这个二次转会期申花的主题。据主教练吴金贵透露,申花将会抽到四五名小将进入一线队。

联赛间歇期,申花抽调了周俊辰、朱辰杰、蒋圣龙、徐皓阳、徐磊和孙沁涵等6名U19小将跟队训练。目前,周俊辰、蒋圣龙、徐皓阳、徐磊和孙沁涵正在欧洲参加U19国青队的拉练,前段时间因为入选了U21集训而只跟队训练了两天的朱辰杰,在结束奥运选拔赛后回到了申花,他将随队前往海口参加“自贸港杯”国际足球赛。

通过这一阶段的训练以及热身赛,进入一线队的名额已经基本明确。吴金贵说:“有四到五个名额,会补充到一线队。”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每支中超球队有31个报名名额,包括了4名外援,也就是说,国内球员的名额是27人。加上本就在一线队名单中的刘若钒,调整之后的申花,U19队员占约20%。

7月5日,申花将飞赴海口,参加在那里进行的“自贸港杯”国际足球赛。按照计划,吴金贵将携二十五六名队员前往‭海口,包括个别预备队的队员。目前队中有莫雷诺、朱建荣和李建滨等3名伤病队员,今天他们都没有跟队训练。莫雷诺是在与梅州客家的比赛中扭伤了脚踝,尽管经过检查伤势问题不大,但是由于还没有消肿,所以莫雷诺目前以休息为主,他已确定将不跟队前往海口。至于朱建荣和李建滨,两人其实已经基本康复,可以跟队训练,不过队里出于保险起见,让他们巩固前一段康复的成果,先不急着跟队训练,两人是否前往海口目前尚未确定,不过吴金贵表示,他们肯定不会影响到7月18日开始的中超联赛。

对于这一阶段的训练热身情况,吴金贵总体上非常满意,“前段时间以恢复训练为主,其中球队进行了几场热身赛,整体情况很不错。通过几场热身赛,队员们的身体情况与技战术情况都做好准备。登巴巴的回归,让我们的技战术有所改变,我们每天都进行针对性训练,球队一步步向好的方向走。”

随着俄罗斯世界杯临近尾声,中超联赛很快就将重燃战火。昨天,绿地申花俱乐部宣布打造“1057申花球迷专属看台”,面向“1057车友俱乐部”会员开展球迷招募活动。最近两年,申花的套票是一票难求,后来俱乐部设置了门框,只有购买了上一年联票的球迷才有资格申请套票。这一次专属看台有900个名额,没有门槛,用董事长吴晓晖的话说,这是转套票的最好机会。预计通过这次招募后,申花的套票会员将达到1.2万人,占虹口足球场可售球票的约一半。可以预见,未来申花的球票,特别是热门场次的球票将变得更为紧张。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