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注销

邓伦《一千零一夜》解锁展昭新造型 牛奶皮肤成最大亮点

2018-07-04 08:27 来源:搜狐

由曼荼罗影视传媒、嘉行传媒、浩瀚星盘联合制作出品的都市童话浪漫爱情剧《一千零一夜》正于每晚20:00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上线一周以来,这部高甜的奇幻剧集更是连续七天全网收视率保持第一,话题热议度持续爆表。

《一千零一夜》讲述了由邓伦饰演的花艺大师柏海和花艺新秀凌凌七(迪丽热巴饰)之间,因为一场机缘巧合的“事故”而碰撞出的真爱故事。邓伦在剧中一人解锁多个角色形象,引来全民围观。在最新上线的剧情中,柏海“食人花”属性逐渐展露。先是以凌凌七爸爸的小卖部为筹码,让凌凌七签下“特助”的合约,成功获得助理一枚。更是发挥腹黑总裁的本性,处处“虐”起了凌凌七。有趣的是,这个表面上冷酷霸道的花艺公司总裁,私下还有接地气又小可爱的一面,比如看见榴莲就一通乱躲,又比如员工下班后会偷偷在办公室吃辣条。不少网友看了之后都大呼:“柏总的反差萌也太可爱了吧!”

另外,最新的剧情里,柏海还成功进入了第二梦,与之前的王子造型不同,这一次,他化身成为武艺非凡的展昭,一身红色长衫的造型更是亮眼十足,衬得整个人皮肤十分白皙,弹幕也忍不住刷屏“牛奶总裁”!梦境中,邓伦刚一出场,他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解决了几个要暗杀他的刺客,身手敏捷,步履如风,举手投足间少侠气质尽显!

据悉,该剧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敬请期待邓伦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给我们带来的全新惊喜!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