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注销

陈紫函发博帮助粉丝筹善款 人美心善得到力挺

2018-07-04 08:20 来源:搜狐

近年来,实力女演员陈紫函凭借在一些大热剧中的完美表演,广受观众喜爱,除了精湛的演技其人品也值得称赞。

近日,演员陈紫函转发了一条帮助粉丝筹善款微博,除了自己捐款以外还号召朋友圈以及广大网友,希望大家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她。其实陈紫函一直用自己的方式帮助身边的人,身体力行为公益发声。在今年的生日之际,陈紫函带领工作室旗下签约的艺人及全体工作人员,驱车前往北京市通州区宏远启智孤独症儿童康复中心,为孤独症儿童送去大量物资和关爱,这其实兑现了陈紫函每年生日坚持做公益的承诺。

这些年,陈紫函致力于发起流浪动物捐助爱心行动,到现在她还会利用空闲时间去帮助流浪小动物,会在朋友圈帮助它们寻找新家,温暖的举动散发着正能量。

相信这么美好的陈紫函值得大家喜爱,据悉由她操刀制片的新剧《素手遮天》将在7月2日正式上线,大家一起关注起来吧。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