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注销

马伊琍时隔四年再秀恩爱是什么使她越活越漂亮?

2018-07-04 08:03

一条#马伊琍为文章庆生#的微博又登上了热搜简简单单几个字“三百斤生日快乐”,却又引起了网友们的讨论在很多营销号转发的微博下面,总是不乏看见这样的留言:

“出轨之后再来秀恩爱,总觉得假。”“简直是坏典范,这是引导广大女性原谅出轨渣男?”四年过去了,舆论还是无法停止。被出轨后选择原谅,就真的是女性懦弱的表现吗?

时隔四年,两个人重新在公众视野秀恩爱,还是无法避免被一些人不接受。

2018%2F06%2F30%2F912371048cf74906a684b667107325e8

而事实上,这段恋情的最开始,就是被很多人带着有色眼镜看的

1976年出生的马伊琍,比文章大了整整8岁。刚在一起的时候,在事业上马伊琍是比文章强很多的。1998年入行,2003年凭借《还珠格格3》被众人熟知

再到2007年火遍大街小巷的《奋斗》播出时,马伊琍饰演的夏琳一角已经深深的被观众记住,这部剧也让她和文章走到了一起

在这之后的一年,32岁的马伊琍和24岁的文章领证了。没有办婚礼,是马伊琍主动选择的,她说:“我不想办婚礼,我不想让我爸爸看到那一幕。他把我的手递到你,另外一个男人的手里头。我觉得我爸爸很难过。”

婚后的文章在事业上蒸蒸日上,先后出演了《失恋33天》《蜗居》《雪豹》等很多脍炙人口的作品,还和马伊琍一起主演了《小爸爸》

2008年,马伊琍产下一女,小名取作文爱马。文章还曾说:“我这辈子最骄傲的事情就是我的女人叫马伊琍。”

虽然现在这句话在很多人看来是很打脸的,但当时的我们,都曾被这句话深深打动,大家也慢慢地接受了这段姐弟恋,曾一度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

然而,2014年3月,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出现在了当时正怀着二胎的马伊琍的生活中。3月15日,文章被曝出轨。3月31日,文章在微博上发文悔过,承认了自己的错误。那时,微博十分兴起,这件事一下子被推上了风口浪尖,成为了舆论的中心。大家都以为马伊琍会选择离婚,当事人马伊琍对此只回应了几个字:“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