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注销

春晚亮点都在这里!葛优瘫重现江湖千玺戴假发

2019-08-06 09:24

春晚亮点都在这里!葛优瘫重现江湖千玺戴假发

2019央视春晚已落下帷幕。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观众热议亦趣味十足。春晚装饰似“腊肠”?康辉惨成“单身狗”?易烊千玺戴假发上春晚?后台再现“葛优瘫”?吴磊遭遇“村通网”?到底都发生了啥!且看小浪总结。

“吃货”看春晚!开场装饰似“腊肠”

2月4日,2019央视春晚在喜庆热闹的舞蹈《春海》中拉开帷幕。不少观众边吃着年夜饭边收看节目。开场舞一出,即有“吃货”观众笑称舞蹈中部分背景装饰远看像极了“腊肠”,诱人犯馋。

春晚主持人康辉站c位 网友调侃“他仿佛单身汪”

今年春晚,康辉、朱迅、任鲁豫、李思思、尼格买提担任北京主会场主持人。有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观众发现,五位主持人出场时,朱迅和小尼挽臂走在一起,李思思和任鲁豫亦挽手同行,独留康辉在中间“C位”落了单。观众笑称,那画面像极了一只“单身汪”陪着两对情侣朋友逛街。

春晚亮点都在这里!葛优瘫重现江湖千玺戴假发

李思思口红色号遭热议 网友:太闪亮!hold不住

每年春晚,都有女主持及部分女艺人妆容为观众热议。今年,主持人李思思的口红色号又成了大家讨论焦点。从屏幕中看,李思思口红呈亮眼荧光色,但因显得太过鲜艳,也让不少女观众笑称“拔草了”。

易烊千玺戴假发上春晚? 工作室回应:会接头发的Tony返乡了

今年,四登春晚舞台的TFBOYS和吴磊、秦岚、景甜、江疏影搭档带来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