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注销

长安镇开展敬老院食品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19-06-21 10:03

QQ图片20150723085555.jpg   

 为推进“平安敬老院”建设,切实加强敬老院消防、食品安全监督管理,2015年七月初,长安镇政府牵头,长安食监所、长安消防、长安派出所组成检查组,对长安镇中心敬老院进行了消防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主要对镇中心敬老院消防通道、灭火器具、安全出口、应急照明、安全用电、消防安全制度等情况和敬老院食堂卫生、食品原材料、食品储存、餐具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查看。检查中,发现镇中心敬老院消防和食品安全总体情况较好,同时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有关负责人立即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提高了长安镇敬老院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了消防和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有效地杜绝了火灾和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为五保老人营造了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