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注销

首届安徽(国际)新媒体短片大赛开幕

2019-06-19 11:50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12月2日,2015首届安徽(国际)新媒体短片大赛开幕式暨“互联网+智造”高端论坛在合肥举行。本次大赛由新华社安徽分社、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共同主办,目的是探索用新媒体形式向世界展示中国、安徽风采和“智造”品牌。

首届安徽(国际)新媒体短片大赛从9月15日开赛以来,组委会共收到海内外符合参赛标准的影片超过300部。其中有反映中国卡车司机群体生活状态的《卡友地带》、通过长江江豚生存现状映射出人类对长江水资源破坏的《消失的江豚》、遇到老人摔倒扶还是不扶所引出的一连串啼笑皆非事情的《我扶了》、提醒人们小心金钱陷阱的《“钱”面有诈》、回忆青春美好时光的《毕业那天》等。

据悉,所有参赛影片将由权威专家组成的评审团仔细甄选,最终将会评选出最佳剧情片、最佳纪录片、最佳导演、最佳摄影等多个奖项。目前,各参赛作品在大赛官网及新华网安徽频道大赛专题同时展映。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