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注销

关于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有关事项的预通知

2019-06-18 10:27

各有关单位: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拟于2016年11月在浙江省桐乡市乌镇举行。届时,来自全球的政要、国际组织、企业、研究机构等代表将齐聚乌镇,交流共促互联网发展。大会将同期举办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展示国内外优秀的互联网技术,产品和应用成果。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博览会时间

  2016年11月(具体日期待定)

  二、博览会场地

  浙江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为建筑群形式,共有大小不同的8个建筑,彼此间通过连廊链接,建筑面积共22008平方米,室内净高约14.5米,其中主展厅面积约4000平方米。

  三、博览会主要形式和内容

  本届博览会将以固定展位展示、品牌发布和项目合作洽谈等形式为主。

  1、固定展位展示。以相对集中的固定展位为主,为国内外互联网重点企业、创新创业企业或团队提供展示场地。集中展示全球互联网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包括互联网在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各个领域应用和融合发展衍生出的新模式与新业态。

  2、品牌发布。以“精品重磅首发+创新创业发布与路演”专场活动的形式,为互联网企业和创业团队、研究机构提供发布场合。集中发布互联网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等研发成果,以及互联网相关的标准、指数、报告等研究成果。

  3、项目合作洽谈。在项目展示和发布的基础上,本届博览会还将搭建专门的合作洽谈平台,为互联网项目和投融资对接、促进项目落地提供机会和条件。为国内外互联网企业、互联网研发与创业团队、面向互联网的投融资机构、专业服务机构、互联网项目承载区域等项目对接提供合作洽谈的空间。

  四、博览会运作机制

  在2015年第二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半市场化运作的基础上,本届博览会拟更多地探索运用市场化机制办展的方式,具体安排由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组委会后续发布。

  请有意参加本届博览会固定展位展示、品牌发布和项目合作洽谈等活动的单位填写参展意向表(见附件),并于8月21日前反馈给我们。我们将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报送的内容进行审核,根据审核意见确定参加博览会相关活动的具体安排。

  联系方式: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联系人:陆梦颖、杨俊、王倩、张欢、陈思

  0571-85090375,85090376

  0571-85090397,85090726

  E-mail:wicexpo@wicwuzhen.cn

  “项目合作洽谈活动”联系人:

  联系人:万林、许高峰

  0571-87055532,87055035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信息化发展局:

  荆洁,(010)85118473,13466545509

  邹宏飞,(010)85118473,13957351103

  E-mail:jingjie@cac.gov.cn

  附件:参展意向表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秘书局

  2016年7月23日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