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注销

南通暖舍慈善联合会成立 互联网+公益传播爱心

2019-06-10 11:17 来源:中国文明网

     10月29日,南通暖舍慈善联合会揭牌仪式在中心美术馆举行。这是一家通过互联网+公益和众筹思维建立的规范化民间公益组织。市政协主席王德忠、政协副主席徐守铭参加了活动。

  据介绍,暖舍慈善联合会的前身为高尔夫希望爱心会,一群高尔夫球爱好者在近10年的时间里捐资助学,捐助范围遍及西藏、四川、内蒙古、云南、江苏等地,累计捐资300多万元,资助人数达315人,其中91人考取大学,43人已经参加工作。

  为进一步弘扬中国近代实业家、教育家张謇的慈善精神,高尔夫希望爱心会和15位爱心人士共同发起建立了南通暖舍慈善联合会。该组织运用互联网+公益的思维,通过众筹的方式启动了暖舍咖啡公益项目,该项目的净利润将用于开展各种公益活动。暖舍慈善联合会秘书长郁斌表示,除了坚持多年的捐资助学活动,联合会将把慈善视角伸向失独家庭、残疾人、救急解难、环保等方面,也希望更多的慈善组织和爱心人士能加入进来,传播公益,发散爱心。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