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注销

有望10月亮相 大众T-Cross量产版设计图曝光

2018-07-04 11:54

近日,大众官方在沃尔夫斯堡的某场活动中发布了一组旗下全新小型SUV——T-Cross量产版车型的设计图。新车有望于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中正式亮相。

通过此次发布的预告图我们可以看出,新车的外形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使外观看上去更加年轻。细节方面,大众T-Cross量产版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连接,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角。同时,雾灯处采用方形灯带的设计手法,搭配梯形的进气口造型,大大提升了该车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手法,其中一条腰线直接贯穿车身,使车辆呈现出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让车辆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此外,车顶行李架在提供多功能性的同时,还增加了车辆线条的层次感。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与车头相同该设计可以拉宽横向视觉,并提升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T-Cross”标识被设置在牌照区域下方,较为别致。

大众T-Cross将基于MQB A0平台进行打造,车身长度为4107mm。在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提供包括1.0T汽油、1.5T汽油、1.6T柴油等多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在90-150马力之间,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