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注销

传湖人探索更多交易可能 有意利拉德沃尔等大牌

2018-07-04 08:36 来源:搜狐

  北京时间2018年7月4日,据美国媒体消息,湖人已经不局限于交易伦纳德,而是正在探索更多的交易选择,目标包括利拉德和沃尔等明星球员。

  据记者克里斯-谢尔丹消息,在成功招募詹姆斯之后,湖人很有可能还有后续的补强动作。谢尔丹透露,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和总经理罗布-佩林卡正在探索其他的交易可能性,追求的目标包括利拉德、乐福、德罗赞、比尔和沃尔等其他明星球员。

  昨天早些时候,湖人用一份一年900万的合同签下朗多,同时放走了球队重要的内线球员朱丽叶斯-兰德尔,后者很快加盟了新奥尔良鹈鹕。如果湖人能够买断洛尔-邓的合同,并在随后的交易中送走一些其他球员,他们能够获得更多的薪资空间。

  谢尔丹还认为,湖人需要在意的不是现在的阵容,而是明年二月份的中期交易之后的阵容,到时候湖人新赛季的阵容才算是基本稳定,而在那之前他们可能还有其他交易。谢尔丹还透露,湖人现在的主要目标仍然是追求马刺核心科怀-伦纳德。

  但和马刺之间的谈判进展一直不顺利,随着考辛斯加盟勇士,马刺方面又开始加价。如果湖人不想送走太多年轻球员,那么他们的筹码就不及76人方面有吸引力。而伦纳德已经明确表示,他无论如何都会在明年夏天加盟湖人,所以湖人不确定会付出大量筹码去追逐他。(小胡)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