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注销

《法医秦明2》热播于新博“土味刑警”实力获赞

2018-07-04 08:15 来源:搜狐

今夏最受关注的悬疑刑侦剧《法医秦明2:清道夫》强势登陆搜狐视频和芒果TV持续领跑收视,上映仅两周已收获7.2亿的累计播放。该剧由刘冬沁、刘畅、于莎莎、于新博主演,其中实力派演员于新博饰演刑警江浩宇一角,以接地气的演技和独特“低音炮”声线获得关注。

良心行业剧强势回归于新博实力派演技获赞

《法医秦明》第一季可以说获得了口碑与收视的双丰收,在“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中,与《最好的我们》、《余罪》、《太子妃升职记》、《老九门》等知名网剧一同入选了“网络剧榜top10”,至今累计点击量已过17亿。该剧不仅填补了法医题材行业剧的市场空白,剧中主演张若昀、李现因饰演法医秦明和刑警队长林涛更是获得持续话题热度,一跃成为流量担当,《法医秦明》也因此被称为“造星神作”。第二季《法医秦明2:清道夫》暌违两年后强劲回归,上映仅两周就收获7.2亿的累计播放,长期霸屏收视率前三位,持续领跑暑期收视,可以说是实至名归的良心行业剧。

剧中于新博饰演警队队长林涛的副手江浩宇。每每在案件的关键时刻,都因自己的独到见解,常常一语点醒身旁众人,被网友评说这是来和秦明抢饭吃,业务能力超强。可以说于新博的诠释把江浩宇专业、理性而又颇为灵气的一面表现得淋漓尽致,观众表示每次看到江浩宇在阐述案件时,就自带柯南背景音。出生于黑龙江的于新博有如“低音炮”的独特声线加上强逻辑推理收获观众弹幕刷屏。“东北大碴味儿”的警察新星江浩宇成为于新博在该剧中的标配,也因为此赢得一众剧迷的好感。

于新博将思考融入表演科班出身挑战“千人千面”

《法医秦明2:清道夫》中这看似不着痕迹的“真实”演出,其实都是来自来于新博专业的扎实功底。于新博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在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山楂树之恋》中饰演李雪健的二儿子“张长林”。

出道以来,他饰演的角色都充满了反转、颇具张力。他是《人民子弟兵》里的刘正杰,是《大刀记》里的东来,是《搜索连》里的尹树青,同时也在超级网剧《限定24小时》中挑战剃须刀物化人,在《28岁未成年》、《追梦骑士》里的人物角色也各具特色。多年的话剧舞台表演经验也成为他扎实演技的最好见证。《北京往北是北大荒》、《一江春水向东流》、《九九归一》这些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给予了他舞台表演的最好养分。

在《法医秦明2:清道夫》中,当观众听江浩宇一开口就自动切换到悬疑刑侦剧的情境中,于新博坦言演这个角色也算得上一次尝试,在表演的过程中一直在思考该用怎样的方式让观众更喜欢更注意到江浩宇这个人物,每个角色都是独一无二的、具有多面性,如何把他们复杂的人性表现出来是演员永远的课题。当然说不如看,随着剧情的发展,实力圈粉的于新博又将有怎样的剧情故事,还让我们拭目以待!

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