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  注销

偶遇素颜宋慧乔全智贤 她们如何驻颜如少女?

2018-07-04 11:54

活动当天,全智贤一身抹茶绿阔型西装,正符合初夏的淡雅清新,标志性的黑色偏分长发,装束虽然简单但是气场不减,皮肤状态也是无可挑剔。

2018%2F06%2F30%2F8864ddcad00b47e6aef1f8cdf48620d3

全智贤在商场中买婴儿装时恰到被网友偶遇,直夸她低调素颜也气质爆棚。

在她怀孕时期也曾被网友在餐厅中偶遇过,怀有9个月身孕的她依然四肢纤瘦,网友评价道“她那种素颜中肌肤透着光泽的感觉真的太棒了……”

全智贤不愧是不老女神!不施粉黛的脸庞也依然白净透亮,给人非常清新舒服的感觉。

韩国另一对国民夫妇最近又双叒叕被网友偶遇了!同为不老女神的宋慧乔也是驻颜有术,见过本人的网友都称赞随性素颜的她皮肤饱满紧致,面容姣好。

之前还有网友在厕所门口偶遇等待宋慧乔的宋仲基,他也大方和粉丝合影,这一对夫妇亲和力爆棚!

全智贤和宋慧乔作为韩国女星中的领军人物,一直保持着高颜值和绝佳的状态,岁月带给她们的只有更具魅力的的气质,两位是如何保持这么好状态的呢?

国内粉丝初次认识宋慧乔应该是《蓝色生死恋》和《浪漫满屋》,近二十年的时间过去了,母胎美人宋慧乔无论是五官还是肌肤,二十年如一日,出道至今一直都维持在颜值巅峰!

没有工作的时候乔妹一般不化妆,但是护肤步骤绝不会偷懒,尤其每天早晚洗漱完一定会在第一时间使用精华露,锁住皮肤的水分。

其次是选用适合自己肤质的化妆品。她本人是干性皮肤,所以她主要用的是像面膜、面霜和精华露这类护肤品,侧重点放在保湿补水上,她几乎每天都会敷面膜。

从《我的野蛮女友》到《来自星星的你》再到《蓝色大海的传说》,全智贤每一部剧都火遍大江南北,看看她早前和现在的对比,是不是除了褪去了婴儿肥,几乎没有任何变化!

全智贤又是如何保持年轻的状态的呢?首先是每天早起做运动!她会每天六点起床跑步,渐渐将慢跑融入生活,这样不仅可以保持身材,还可以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也是抗衰老的一大良方呢!


人点赞